26 September 2012

[閒聊] 限量版洞洞機車包 Balenciaga City Dots

 Photobucket


再一篇自動更新(之後如果沒時間寫文或發懶的話大概會山窮水盡一陣子 Orz)。這是今年春天買的﹐再不發文的話就要發霉了吧 XD。話說那陣子我迷機車包迷到走火入魔﹐這咖是四個月之內入手的第四個。雖然現在沒有當時那麼瘋狂(沒有看到心動的顏色也是一大原因)﹐但還是很愛我手上的機車包四姊妹﹐覺得她們個個都很有自己的感覺﹐也是我最常用的包包們。



這個藍色洞洞皮其實是去年秋冬的限量版﹐我們春天去Chicago的時候Barneys剛好還有貨﹐我一看就愛上。
Photobucket


洞洞皮賦予機車包一個不同的FU﹐我覺得很特別很好看。不過也有一種是超大的洞洞﹐就很怪﹐好像也沒什麼人喜歡。
Photobucket


這個藍也很對我胃﹐不會太淺或太深﹐也非常容易配衣服(很難拍出真實顏色就是了)。金色的小釦很亮眼。
Photobucket


我手上有三個City和一個Work﹐揹習慣City之後再看Work覺得好龐大喔﹐哈哈。不過大包包一直都是我的菜﹐尤其是冬天穿得比較厚重時﹐拿Work超適合超有型﹗(現在好希望天氣快快變冷﹐就可以讓我的新外套們登場然後開始揹Work了 XD)
Photobucket


光線和角度不同﹐顏色和光澤也不太一樣。
Photobucket


很愛很愛﹗(有想過「最愛我的哪個機車包」這個問題﹐發現根本無法回答﹐選了一個又覺得另外的也很棒﹐覺得最愛這個又覺得對另一個的愛也沒有比較少﹐哈哈)
Photobucket



延伸閱讀

珊瑚橘機車包,新版金釦
假日版機車包,筆挺銀灰Hamilton山羊皮
正紅機車包,經典流蘇加銅釦
黑金Work機車包,原版大金釦
最美的米灰色,原版玫瑰金大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